達利文翻譯
文章標籤
Cheat Codes Demi Lovato lyrics No promises 中文歌詞 歌詞翻譯 翻譯

Cut me up like a knife
像刀一般地切剖開我
And I feel it, deep in my bones
那種深切骨髓的感受
Kicking a habit
想戒掉你
I love even harder
但我卻愛你更多
You oughta know
你應當知道


圖片起原同歌詞
建議大家用電腦版瀏覽.排版比較流暢也輕易浏覽
肥鴨已有預見本年最愛的DJ也許真的如果美國Howhow Cheat Codes
從上週最先他們就赓續地預告這首新歌要跟戴咪咪Demi Lovato一路合作
想看其他 Cheat Codes 歌曲翻譯作品點華碩翻譯公司(1)  點我(2)
Demi Lovato
客歲的Confident讓戴咪咪回歸板上一陣子翻譯社
並且活動塑身有成(又短髮)的她真的是愈來愈有味道 
這首歌除那些Nanana讓肥鴨有種蕾哈娜(What's my name)的既視感之外其實都還不錯

Promise me no promises
答應華碩翻譯公司彼此不給許諾
Don't you promise me nothing
翻譯公司不要給我任何的諾言
Promise me翻譯社 me翻譯社 me翻譯社 me
答允我翻譯社華碩翻譯公司翻譯社華碩翻譯公司,華碩翻譯公司
Just be careful
華碩翻譯公司們就小心點來
Promise me no promises
應許我彼此不給承諾

Cheat Codes - No Promises ft. Demi Lovato

I just wanna dive in the water翻譯社 with you
我想要潛入水裡,跟你一路
Baby翻譯社 we can't see the bottom
寶物這水深不見底
It's so easy to fall for each other
這環境讓我們太輕易墜入情網
I'm just hoping we catch one another
我只是但願我們能捉著彼此罷了

 驚奇的肥鴨部落格要走到十萬人次了
怎麼這麼快要十萬人次了時間過得好快啊!!!

Oh na na, just be careful, na na
噢哪哪 就謹慎點吧 哪哪
Love ain't simple, na na
戀愛遊戲沒那麼簡單,哪哪
Promise me no promises
許諾華碩翻譯公司彼此不給承諾
Oh na na, just be careful, na na
噢哪哪 就小心點吧 哪哪
Love ain't simple, na na
戀愛遊戲沒那麼簡單,哪哪
Promise me no promises, oh
批准華碩翻譯公司彼此不給承諾,噢

I just wanna dive in the water
我只是想潛入水裡
Oh baby, we can't see the bottom
噢法寶,這水深不見底
I just want to dive in with you
我只想跟翻譯公司一起淪亡
I just want to lie here with you, oh
我只想跟翻譯公司一路躺在這裡,噢

歌詞來曆 https://genius.com/Cheat-codes-no-promises-lyrics

 Demi Lovato Cheat Codes No Promises

Oh na na, just be careful, na na
噢哪哪 就小心點吧 哪哪
Love ain't simple, na na
愛情遊戲沒這麼簡單 哪哪
Promise me no promises (promise me)
承諾華碩翻譯公司彼此不給許諾(應允我)
Oh na na翻譯社 just be careful翻譯社 na na
噢哪哪 就謹慎點吧 哪哪
Love ain't simple翻譯社 na na
戀愛遊戲沒這麼簡單 哪哪
Promise me no promises翻譯社 no
許諾我彼此不給承諾翻譯社


Oh na na, just be careful, na na
噢哪哪 就謹慎點吧 哪哪
Love ain't simple翻譯社 na na
戀愛遊戲沒這麼簡單,哪哪
Promise me no promises
批准我彼此不給許諾
Oh na na, just be careful, na na
噢哪哪 就小心點吧 哪哪
Love ain't simple, na na
愛情遊戲沒這麼簡單,哪哪
Promise me no promises
答理我彼此不給許諾

-
可以不要給許諾嗎?我只想而今跟你在一路
-
以下是肥鴨翻譯

Baby I think about you
寶貝我一向想著你
And I feel it, deep in my heart
我一直從心底深深地想著你
Maybe we just ain't meant to be something
或許我們註定沒設施一路
Maybe we are?
照舊也許我們可以?


I just wanna dive in the water, with you
我想要潛入水裡,跟你一路
Baby, we can't see the bottom
寶貝這水深不見底
It's so easy to fall for each other
這環境讓我們太輕易墜入情網
I'm just hoping we catch one another
華碩翻譯公司只是希望我們能捉著彼此而已

來來來 正版官方翻譯公司水管保持

這首歌講著一段豪情的起頭
從女生的角度說起,感覺這一切如同有點超越把握
卻不謹慎隨著對方淪亡到這情愛的湖水中



引用自: http://sokloze.pixnet.net/blog/post/341041287-%e4%b8%ad%e6%96%87%e6%ad%8c%e8%a9%9e%e7%bf%bb%e8%ad%af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